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一路有我,出行无忧!潢川实现路况实时动态播报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4-2-21 发布时间:2024-02-21 18:56 作者:胡巨成 刘宏冰 刘力娜 吴禹哲 点击:

  “Hello,朋友们,现在是北京时间9点整,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潢川人民广播电台的整点播报路况,大家好,我是西瓜。温馨提醒您,目前中心城区主桥面和主路面车辆通行基本正常,但是路面打滑严重,车辆行驶缓慢,容易抛锚。建议广大市民尽量把出行方式改为步行,减少路面交通压力,避免事故的发生。”

 

 

  2月21日,潢川县融媒体中心广播室内,工作人员正在实时播报城区路况。

  2月20日晚,寒潮来袭,冻雨、大雪、道路结冰,给潢川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保障城区路网运行平稳、畅通、有序,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潢川县融媒体中心与城市管理局共同推出的路况整点播报服务,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据悉,该项路况整点播报服务,由县城市管理局通过数字化监控平台,对中心城区进行动态实时监控,并通过县融媒体中心广播FM103.1电台同步整点播报,于2月6日首次开启。

  在2月21日的播报中,持续对潢川县城区各主干道的路况信息进行播报十余次,包括道路拥堵情况、道路冰雪清理情况、出行建议等实用信息,优质精准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出行群众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新媒体宣传手段,持续拓宽公众出行服务形式,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全面、更实用的路况信息和出行指南,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舒心出行。”潢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彭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