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进楼盘活动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14:29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普惠作用,促进开发企业和职工深入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5月18日下午,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工作人员深入河南省浩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清水湾”楼盘,积极走访、宣传住房公积金制度和相关优惠政策,让企业职工感受到了公积金人的温暖。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公积金宣传册和资料清单,与售楼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住房公积金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和贷款、商转公、组合贷等相关业务办理流程作了详细解读,增强了开发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让企业和在场人员懂得缴存公积金实实在在的好处,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公积金业务衔接更加顺畅夯实了基础,从而更好地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服务。最后征求房地产企业对住房公积金服务方式、服务流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潢川管理部积极作为,努力为企业及其职工排忧解难,为他们办好实事、办成好事。下一步,潢川管理部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组织开展好“进企业、进楼盘”送政策服务活动,持续在扩大公积金政策受益面上用心、用情、用力,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公积金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助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