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4 14:21 点击: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及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潢川县应急管理局采取多项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潢川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常态化学习。将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政策和文件要求纳入学习范围,2023年以来学习营商环境相关知识5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推进会,提高全局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是加强营商环境宣传。经常性深入县、乡、村企业、合作社发放《潢川县惠企政策》,利用抖音、微信群等网络平台面向社会民众进行营商政策宣传,提高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知晓率。

  三是积极宣传企业扶持政策。将营商环境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利用到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机会,把国家、省、市、县出台的民营企业扶持政策及时宣传到企业,使企业知晓各项优惠、扶持政策,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打下良好的基础。

  四是组织文明执法培训。通过培训,帮助执法人员树立更加端正严肃的执法理念,采用更为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方式,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做到规范执法、刚柔相济,有力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