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核算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17 点击:

  为切实加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核算工作,7月19日上午,全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核算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领导赵军华,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江波出席会议,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及县直各参保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核算问题事关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各单位要将退休“中人”待遇核算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想方设法努力推进。各参保单位主管部门要督导所属单位积极筹措资金,足额缴纳准备期结算费用、养老保险费及职业年金,确保退休“中人”待遇核算工作正常开展。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传达。会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迅速安排到位;二是细化方案。针对时间节点,明确责任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三是加快进度。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加快推进,确保不拖全县后腿。四是加强督查。建立“中人”待遇核算工作日报告制度,对行动不力、进展缓慢的单位,县督查办要跟踪问责。
  会议通报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人待遇核算工作情况,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待遇核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