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法援中心到市司法局进行专题汇报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5:3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潢川县法律援助工作较全市先进县区的差距,掌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争取上级工作指导和关心支持,推动全县法律援助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力争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5月16日,潢川县法援中心主动到市司法局承接问题,对全县法律援助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会上,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晓听取了潢川县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潢川县法律援助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做出了明确具体的分析、指导和工作安排。

  刘晓首先对潢川县在规范提升法律援助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指标相对滞后,分析了历史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针对潢川县法律援助下一步工作,刘晓指出,一要积极摆正态度,正确对待问题,主动查摆整改,不断探索创新,努力迎头赶上,力争取得良好成效;二要不断向先进单位学习,扭转守旧思想和固化思维,化被动为主动,真抓实干,增进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活力:三要紧盯全市法律援助工作总体部署,掌握最新的指标细化内容,始终把提升法律援助工作质效作为重要目标,以优化法律援助服务群众水平为着力点,持续推动法律援助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会后,潢川县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一行还到市法律援助科、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进行观摩学习,就具体业务细节进行咨询,现场接受工作方法和业务提升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