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系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1:21 作者:刘天瑞 点击:

 

  为严把发展党员“入口关”,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5月12日,潢川县教体系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体局党校举行。

  来自全县教体系统各基层党组织的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教体局党组成员、潢川一中党委书记张培双作开班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教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杰主持。

  张培双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的需要,是严格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希望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严格要求,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张培双要求,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此次集中培训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政治素质,做到在思想上先入党,在日常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突出工作业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校务委员王俊同志以《以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开班授课,拉开了此次培训班的序幕。

  据悉,此次潢川县教体系统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期3天,邀请县委党校教师和县纪委监委派驻十三组领导授课,以集中授课、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结业测试等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