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12-05 10:29 作者:乐璨 点击:

  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升能力,做好疫情防控的思想和行动准备,12月3日上午,潢川县教育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级学校校长,城区学校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主持。

  会上,局体保站站长黄志林解读领学了新修订的3.0版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局党组成员李豹对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办主任吴昱从学校疫情防控的思路、防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处置方案等方面安排部署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胡波强调,各级学校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做好打大仗,抗大疫的准备,树立独立作战的思想,提升自主作战能力,做好应急处置实战演练,严格遵守防疫纪律,把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