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5-11 15:42 点击:

 

  5月6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全县执业律师召开律师行业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罗亚非就开展律师行业以案促改活动进行了动员,并结合相关案例,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严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

  罗亚非强调,一是各律师事务所要严格按照市律协关于《律师行业以案促改活动方案》的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二是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党员律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自查自纠,通过以案促改活动促进所建和党建的双提升。三是切实压实责任,各律师事务所要切实履行以案促改活动的主体责任,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的整体水平和律师的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