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公安:男孩公园走失 民警帮寻家人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11:10 作者:刘洋 点击:

  “小朋友,别害怕,交警叔叔帮你找妈妈!”近日,在潢川县光州公园,一名小男孩不慎与家人走失,幸得热心群众及时发现,执勤交警和属地派出所民警暖心守护,终于找到孩子的母亲。

 

 

  4月17日,是潢川县新建的光州公园开园第二天,公园内外游人如织。夜21时许,一位热心群众领着一名小男孩,来到正在公园门口执勤的县交警大队交通辅警程俊面前,称在公园内看到这个孩子疑似和家人走散,希望交警能帮孩子找一下家人。

  由于孩子紧张害怕,不停的哭泣,程俊一边安抚,一边耐心向孩子了解情况。但由于孩子太小,不能提供有效的信息。程俊只好联系110,得知期间也没有群众报警孩子走失。不久,辖区南城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后也来到了现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引导着孩子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和所在的幼儿园,南所民警通过联系幼儿园园长,终于得到了孩子妈妈的联系方式。当程俊拨通对方手机时,孩子妈妈正焦急万分,听到孩子找到了,久悬的心顿时放了下来。

  没多久,孩子妈妈就急匆匆赶了过来,小男孩也哭着扑进妈妈的怀抱。看到安然无恙的孩子,孩子妈妈对民警们一再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看管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