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税务局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

来源: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10:31 作者:王园园 点击:

  4月3日上午,潢川县税务局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举行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潢川县税收宣传月的帷幕。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全程通过“云上潢川”实时向全县纳税人缴费人在线直播。

  启动仪式上,潢川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波介绍本次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对该局今年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重点开展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建设智慧税务、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有关活动, 真正为全县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办一批实事,并努力推动税收宣传月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实现税收宣传的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同时,该局相关负责人现场解读了《潢川县税务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活动方案》,介绍了六个方面42条便民办税缴费措施。

  在税费政策宣讲环节,该局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优惠政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得税优惠政策、林草两费划转、全面数字化电子发票推广等税费政策,并与现场企业代表人员互动,回答纳税人缴费人提出的政策问题。

  据了解,税收宣传月期间,该局还将开展税法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和税收政策线上宣讲、有奖问卷调查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重点落实好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让全县广大经营主体真正享受到税收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