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刘声华到潢开区综合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潢开区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15:19 点击: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热潮,3月23日,潢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到潢开区综合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综合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宣讲中,刘声华从大会主题、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综合办公室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今后学习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宣讲内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发展“新潢开”、振兴潢川再创新佳绩、再添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