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认真收听收看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

来源:信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6-28 10:29 作者:李海 点击:

  6月26日,市委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全市“两优一先”表彰会议,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全面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会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亲切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勉励他们发扬成绩,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作出榜样、立好标杆,走在前,做在先,开创性地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
  乔新江在与报告团成员交流时说,各位都是来自我市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代表,为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传播好脱贫攻坚好故事、好声音,推广好扶贫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市上下营造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增强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决心。他指出,2018年是我市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要完成好党中央交付的这一重大政治任务,就必须拿出百倍信心、百倍担当、百倍干劲,持续发力、精准发力、拼尽全力,一鼓作气把贫困的“山头”攻下来,把贫困的“帽子”摘下来,全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关键一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看齐榜样、对标典型,学习他们对党忠诚、牢记宗旨、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担当与情怀,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五个信阳”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报告会共邀请9名来自脱贫攻坚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代表到现场为大家作报告。他们以《不忘初心竞风流》 《写在百姓笑脸上的扶贫“最精准”》 《在家乡希望的田野上放歌》等为题作报告,语言朴实,情感真实,令人感动;他们高昂的斗志、必胜的决心,更是令人振奋。
  报告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建玲宣读了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并对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代表进行了颁奖。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全市脱贫攻坚专题宣传片《使命》。
  市领导张国晖、尚邦君、孙同占、曹新博、赵建玲、谢天学等参加会见或出席报告会。
  胡国平、黄玉武、孔辉等在家的处级领导及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潢川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