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县妇联举办电商巧媳妇第二期培训班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24 11:05 点击:

 

  为促进更多乡村振兴女性电商人才快速成长,3月23日上午,“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潢川县妇联电商巧媳妇第二期培训班在卜塔集镇政府大会议室举行。镇组织委员李美、县妇联城乡发展部部长张庆丽、大别山直播基地培训中心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来自各村40余名返乡创业女青年和电商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2天,培训中心的3名老师将以抖音直播带货为例,依次向学员介绍了标准化带货开播流程、直播运营与管理等基础知识,重点讲解直播间打造、话术内容、成交法则等内容。并通过现场示范、学员操作和现场提问等方式,让学员在互动中进一步掌握电商直播带货的运营核心及方法技巧。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深入实施电商巧媳妇“村播”计划,着力培养一批懂理论、精业务、会经营的女性电商带头人,引领带动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