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10 19:13 点击: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

 
      11月7日下午,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召开脱贫攻坚周调度会。桃林铺镇班子成员、责任组长、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村支书,以及有帮扶任务的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兰恩民强调,一是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关键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越要保持清醒冷静的头脑、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稳扎稳打,切实把脱贫的基础打牢夯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脱真贫、真脱贫。二是对照问题,整改到位。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 和“三率一度”目标,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实做细贫困户动态管理、安全饮水、农村危房改造“清零”、扶贫资金项目全面检查等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三是对照成效,凝聚合力。认真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镇村两级、县直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特别是在贫困退出自查工作中,要把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严格脱贫标准和程序,严格落实帮扶责任,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推动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会上,各村及帮扶单位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