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艺术家黄燕:情系老区 放歌潢川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5-14 12:32 作者:刘力娜 点击:



省艺术家黄燕情系老区献歌《阳光路上》

省文化馆培训处主任黄燕、县长兰恩民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等现场观看演出

潢川县2016年首届“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现场

现场观众热情观看演出

相关领导与部分参加演出人员合影留念
    “今天现场听到省曲艺家专业的演唱,真是一种美的享受。回去我也得敦促着我的小孙女学唱歌,将来要是在这方面有点成绩,那再好不过了。”来自现场的观众孙大娘如是说。
    情系老区送文化,德艺双馨人人夸。5月13日,潢川县2016年首届“水城花乡 大众欢乐”广场文艺演出暨县第四届广场舞大赛颁奖晚会在县文化会展中心开幕。河南省文化馆培训处主任黄燕应邀来到现场,为大别山革命老区群众送来文艺演出。一曲《阳光路上》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看到群众的热情,自己也很激动。现在正深入开展艺术家深入基层、扎根人民的活动,送文化到基层,让当地群众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是升华自我思想的好机会。”黄燕在演出后激动地说。
    黄燕,声乐、表演专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南省曲艺家协会会员,从事声乐、表演专业二十多年,负责全省动态文化活动、“三下乡”演出和大型示范性文艺演出的组织策划,长期担任省文化厅大型活动主持人、独唱演员等工作,辅导和参与的节目多次在全省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全省音乐舞蹈大赛和全省少儿文化艺术节比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