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委党校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3-03-14 19:15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支部上下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3月14日,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与联建村双柳树镇刘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党校机关支部书记李志云以“五星支部创建、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题讲了创建重点任务、工作机制等,大家围绕争星晋级进行了讨论。校机关支部党员围绕“为什么要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把两个支部的思想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员实践聚焦到落实“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