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暨“五星”支部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3 点击:

 

  3月9日上午,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与联建村张集乡新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暨学习“五星”支部创建知识主题党日活动。县总工会全体党员、新桥村两委及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交纳了当月党费。县总工会派驻新桥村第一书记李梦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清单;新桥村支部书记方诗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总工会和村两委的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感受。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式现代化、乡村振兴、为人民服务、共同富裕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并对县总工会今年的“支部联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为服务全县中心大局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