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民医院参加全县“振潢有我 兴潢在我”“三八”徒步活动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2 点击:

 

  3月8日上午,潢川县人民医院部分优秀女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县总工会、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妇女联合会、县体育服务中心举办的“振潢有我 兴潢在我”“三八”徒步活动。

  徒步活动在盛世生态园林进行,河南省人民医院派驻豫南分院院长越丽霞带队并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经过院工会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县人民医院院代表队在活动中以健康乐观、昂扬向上的状态展示了医疗行业女性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矫健的步伐和灿烂的笑容给整个现场带来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让潢医“女神”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促进了彼此间的相互交流,激发了大家崇尚运动的热情,促进广大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医院的发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