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召开传达贯彻潢川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精神暨“一意见、四办法” 文件学习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9:11 点击:

  7月4日下午,县农机局召开传达贯彻潢川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精神暨“一意见、四办法”文件学习会议。农机系统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孟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驻伞陂镇林寨村工作队长郑海燕同志传达县脱贫攻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领学潢脱贫指〔2018〕24号《潢川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责任体系的意见(试行)》;党组成员、副局长龚卫斌同志领学潢脱贫指〔2018〕25号《潢川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对脱贫攻坚帮扶责任人工作落实不力问题的责任追究办法》;接着,局办公室主任刘青同志传达县脱贫办督查通报第三十六期《关于上油岗乡罗台村、谈店乡小吕店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问题情况的通报》。
  最后,李局长提出“四个确保”,即确保二、五走访日不漏,确保档卡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帮扶成效务必扎实,确保群众满意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