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胡正友来我县实地督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实事进展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0 点击:

 

 
  5月1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正友带领市政府督查室来我县实地督查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及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并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春申500KV变电站、县域内空气自动监测站点、潢川火车站客运设施改造工程项目、春河入白露河水质自动监测站等项目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赵军华就重点项目及民生实事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胡正友对督察情况做了简要通报,他希望潢川县要充分认识督查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地对待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进展缓慢的事项,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分析原因,找准症结所在,加大工作力度,制定解决方案,确保按时完成项目建设。
  赵军华表示将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问责,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