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体育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体育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7 19:34 点击:

  2月17日,潢川县体育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宣读了《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单位所有企业包保人员要严格按照县里要求开展联系和走访;二是要当好包保企业的“服务员”,将各项惠企政策带下去,做好惠企政策的宣传和解读,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办理。

  支部书记、主任晏杨强调,单位各企业包保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助企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精神,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导向、求实求效,倾听企业意见,全面助企纾困解难,打造助企服务和优化营商环境品牌,全力推动美好潢川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