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8:4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质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日常教育管理,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16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活动中,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交纳了2月份党费,共同学习了党章、五星支部创建重点任务清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中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到包联社区翠竹园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卫生大扫除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与包联村杜营村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协助做好“五星”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