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3-03 11:43 点击:

 
  潢川县水产局按照县文明办通知精神,积极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学习红色精神。
  活动在集体合唱红歌《团结就是力量》中拉开了序幕,歌词激荡人心、催人振奋。随后又学习了焦裕禄精神,领会其中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观看视频《红色记忆》,红色代表着革命时代的进取和感动,视频中还原了一部分革命时期的历史片段,让大家在屏幕外面也能深刻的感受到老一辈人的革命精神和曲折的革命道路。
  活动结束后,水产局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铭记历史,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将红色精神融入到平凡的工作中去,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