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27 10:17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
  6月27日上午,潢川县京津冀产业转移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仙泊绿建筑有限公司河南区域主管罗小磊,天津金汇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程绍国,北京一轻研究院食品研究所所长高峰,北京明地一族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登云,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副县长李浩,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甚利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刘璇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四个项目的签约,正式拉开了京津冀产业向潢川转移的序幕,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盛事,也是事关全县发展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靠前,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让这四个项目真正发挥经济建设“排头兵”作用,帮助我们拓宽思路,创新方式,带动更多项目加快建设,同时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仪式上,兰恩民分别与罗小磊、程绍国、马登云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此次投资的项目分别是仙泊绿建筑有限公司投资的仙泊装配式钢结构绿色成品建筑项目,北京首量科技公司与金汇药业投资年产1500万氨基酸表面活性剂高端洗护用品项目,北京一轻研究院投资的富硒系列健康食品项目以及北京明地一族联合16家电商产业投资潢川服装电商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