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3-02-17 18:19 点击:

  2月15日,潢川县水产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匡联务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到找出问题、改正问题,会前,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水产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征代表水产局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监委派驻三组组长匡联务在点评时指出,水产局领导班子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班子成员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查找问题精准,整改思路清晰,相互批评真诚,体现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希望水产局班子认真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工作,建立整改机制,务求整改措施得到落实,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干事动能。

  刘征表示,会后将全面梳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各类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定期调度推进,标本兼治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全局工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