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9 作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9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开幕,王东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加快老区振兴 加速绿色崛起 为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蔡松涛同志主持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收听收看,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
  王东伟指出,当前信阳正处于重大机遇叠加期、跨越赶超关键期、绿色崛起黄金期和深化改革突破期,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认真总结过去五年成就经验,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阳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后,全体人员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讨论,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强调,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安排部署中,立足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促进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县域经济和全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