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人大党组、总支、支部   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7-02 10:44 作者:县人大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实际行动践行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创业的股拼劲,县人大机关党组、总支、支部于6月29日下午在县人大会议室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和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党组书记、县人大常会主任胡国平主持。
  首先,县人大党组成员、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带领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们在党旗下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讲话》、省委书记王国生《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文章和赵亮书记在庆“七一”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学习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同志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加了打赢扶贫攻坚战和环境攻坚战的信心和动力。
  最后,县人大党组书记、人大常会主任胡国平强调:一是要按照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环境攻坚上发挥人大作用,认真履行人大职责。二是要用好“三股劲”。要将“三股劲”全力用在扶贫攻坚上,用“三股劲”精神为扶贫攻坚献上我们一点力量。三是认真抓好扶贫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