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统计局助企纾困,助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3-01-31 15:57 点击:

  为优化潢川营商环境,促进疫后经济重振。近日,潢川县统计局多管齐下助企纾困,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解决报表以及入库难题。

  根据统计工作安排,企业需每月上报统计数据。由于个别企业在报送过程中遇到报送时间不明、内容不全、数据有误等问题,对此,统计局业务人员为企业提供“点对点”的指导协助服务,帮助企业完成统计报表。

  “四上”企业统计能够全面、客观地反映国民经济发展数据和经济发展程度,潢川县统计局毫不懈怠,积极落实“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帮助企业整理入库材料,积极营造和谐高效的良好营商环境。

  下一步,潢川县统计局将加大企业走访力度,收集企业诉求,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以有力度、有温度的服务保障推动潢川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