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隆古乡“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暨文艺汇演走进王围孜村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12-20 15:42 作者:杨尚达 点击:



隆古乡“百姓直通车“开进王围孜村

宣讲员畅谈内心感受

当地群众演唱歌曲《多情的土地》

舞蹈《小苹果》

瑜伽表演

大鼓书《碧血丹心 杜伟强》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生正在为当地群众义诊

潢川二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我是一名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现在是一名乡镇基层工作人员。我的梦想就是农村富裕,农民幸福。”该乡镇宣讲员激动的说。
    2015年12月19日下午,隆古乡“百姓宣讲直通车”巡演活动暨文艺汇演走进王围孜村。文艺塔台、理论唱戏的形式让现场百余名的辖区群众耳目一新,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进行中,来自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为老百姓义诊,在寒冬中为当地的老百姓送去了温暖。
    宣讲现场,宣讲员围绕“中国梦,乡村情”为主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建设美好家乡的美好愿望,文艺演出现场,该乡文艺志愿者紧紧围绕党的理论成果和形势政策,表演了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多情的土地》,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大鼓书《碧血丹心 杜伟强》等精彩节目,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活泼新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县“百姓宣讲直通车”进基层巡演活动以“信仰、信心、信任”为主题,动员全县理论和文艺志愿者走进基层、深入群众,用多种艺术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向群众讲清楚、说明白,引导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认知认同。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先后在定城办事处桃园村、付店镇里棚村、付店镇林淮村、黄岗乡官渡村等地成功举办,深受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