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强化服务保障 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见效

来源:魏岗乡 发布时间:2021-11-05 18:40 作者:魏岗乡 点击: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魏岗乡以“促投资、稳增长”为工作目标,“百日攻坚”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扭住节点促提速,只争朝夕抢进度,加大攻坚力度,疏通堵点难点,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
  一是靠实责任保进度。坚持领导包抓、专班蹲点的工作方法,抽调精干人员采取即时沟通即时解决。截至目前,乡“百日赛”重点项目潢川县数字农业产业园项目已完成一期征地940亩,蔬菜已种植,一期蔬菜已采摘三茬,计划的冷藏库基本完工,按照计划的工作目标,各项建设有序进行。
  二是多项举措促保障。妥善解决企业资金难题,确保建设工程竣工后。根据企业申请结合上级的有关政策,为其申报了2021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可获得奖补资金70万元。同时针对企业为涉农产业项目,经过风险考评后,将余店村、毛围孜村集体经济资金150万元,用于投入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三是持之以恒助发展。魏岗乡在“项目百日赛”中紧靠实责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算好时间账、差距账、任务账,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大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