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新春送暖 岁寒情浓——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2 作者:赵晨艳 点击:

  为切实把对退休干部关心照顾落到实处,进一步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温暖,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8日上午,潢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柏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李刚、吴有荣、刘建国,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班子成员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重视疫情防控、注意保暖,注重个人健康。同时向他们详细介绍2022年潢川法院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希望老干部继续为法院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

  退休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建设贡献才智,期待法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潢川法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退休老干管理工作,通过定期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其身体、待遇、生活状况,从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享受安心舒适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