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大别山直播基地电商培训开班啦!

来源:大别山青创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20:08 点击:

 

  为全面推进潢川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强化潢川县“三农”领域优秀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培育壮大电商新业态,提高电商直播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技能,3月27日,为期3天的电商直播培训在大别山青年创业园区(大别山青创中心)举办。来自全县的120余名创业青年参加此次培训。

 

 

  大别山直播基地负责人周震向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学员认真听讲,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做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

 

 

  培训邀请资深运营老师王坤进行授课,以“课堂教学+实践操作+案例分析+团队讨论”的方式,针对时下新兴行业直播电商新媒体行业,围绕直播基础知识、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形象塑造、社交媒体运营以及如何实操等方面做了详细剖析,并对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课程的内容精彩生动,干货满满,学员们纷纷表示对电子商务的运营模式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对电商创业有了更加直观的理解,极大开阔了思维和视野,激发了自己投身创业的热情和信心。90后宝妈董女士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来参加培训了,自己刚当妈妈,对直播、电商只是略知一二,半天课程下来,授课老师围绕理论和实操两方面进行全方面的培训,让我从零基础开始了解电商直播,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天课程中能有所收获,通过短视频平台宣传和推广自己的产品。”

  下一步,大别山青创中心将立足青年就业创业现实需求,不定期进行免费电商公益培训。在短视频风口下,通过高质量集中培训、常态化实训实践,赋能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不断引领广大青年在“互联网+”时代实现创业致富,为推动潢川“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