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9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
  会上,机关支部宣传委员叶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并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参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讨论交流,逐一发表意见、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个人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立足自身工作职能,锐意进取、实干担当,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潢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