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纪实

来源:县效能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2 08:3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潢川县效能建设中心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动员中心全体人员系统、全面、扎实地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上,县效能建设中心主任李俊首先向与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其次针对“学什么,怎么学”为中心全体人员指明了学习方向;最后要求办公室详细拟定学习计划方案,同时要求每名科级干部至少开展一次的学习授课活动,全体人员要切实结合自身经历、工作感悟等实际情况,撰写学习心得。

  此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效能建设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帷幕,为学习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学习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奠定了有力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