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1:08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县防灾减灾工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科学合理避险能力,5月12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在三环路行政区沿线举行了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的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为提高宣传效果,县市场监管局积极丰富宣传形式,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防灾减灾日”宣传展板,悬挂了宣传条幅等宣传设施。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防灾自救应急手册》《电梯安全乘坐小知识》和《安全使用液化气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了自然灾害风险防治知识及特种设备安全使用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增强了群众了解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抵御灾害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