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湖农场成立第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0-08-24 16:00 点击:

  8月20日上午,黄湖农场党委成立第一届科学技术委员会,场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农业公司经理、黄湖小学校长、街道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主任汪阳普主持。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委组织部、潢川县科学技术学会《关于组建基层科协组织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汪阳普宣读黄湖农场科学技术协会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一、坚持依章有序、积极稳妥的原则。黄湖农场科协组织设置后,属黄湖农场党委领导,业务上接受潢川县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二、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从农场客观实际出发,认真研究分析,做到分类指导,稳步实施,不搞盲目设置,不断增强基层科协组织建设的科学性;三、坚持便于管理、利于活动的原则。根据地域实际和农民群众对农业技术需求等情况,合理设置科普活动站和活动室,以利于农场开展农业科学技术活动。四、坚持统筹兼顾、综合配套的原则。坚持科协组织与基层组织设置有效结合起来,增强基层组织整体功能,加强农场实用技术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