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快、实、严”积极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09:22 点击:

  自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动作为、积极行动,突出“快、实、严”,把秸秆禁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而又紧迫的任务,全员行动助力此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快”行动。在县秸秆禁烧部署会召开后,迅速行动,成立以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秸秆禁烧督导组,明确工作职责,提出工作要求,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实”举措。主动作为强宣传,向群众宣传讲解焚烧秸秆的危害及后果,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知晓率;相互协作强督导,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秸秆禁烧巡查,确保全镇范围内“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三是“严”要求。禁烧期间每天下午三点按时督导,通过工作群及时上传工作图片,做到人员实时到位、工作实时展现。同时,建立秸秆禁烧工作台账,定期报送督导情况,及时反馈督导问题,确保督导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