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传达贯彻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习《潢川县机构改革方案》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1-17 11:19 点击:

  
  1月14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习《潢川县机构改革方案》。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同志主持。
  会议全文传达了《潢川县机构改革方案》和兰恩民县长《关于潢川县机构改革方案的说明》。
  会议强调,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全面推进我县深化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的总动员。全会指出市委、市政府批准的《潢川县机构改革方案》,既是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的总依据总遵循,也是落实县级机构改革的路线图和任务书,符合潢川实际,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执行,牢牢把握机构改革的正确方向,把握好改革重点,把握好正确方法,把握好重要关系,切实把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围绕县交通运输局改革任务,交通运输系统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第十二届五次全会要求上来;二要坚决服从大局,强化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正确对待岗位变动,服从组织安排,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改革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各项工作连续稳定;三是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交通运输系统机构改革工作机构,积极与上级机关汇报沟通,有序有效推进交通部门机构改革工作;四是严明改革纪律,按照县委全会精神和方案要求,从党组班子成员带头,严格遵守改革纪律,确保系统改革风清气正,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