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疫情防控 潢川县水产局在行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12:59 点击:

 
  面对潢川县新冠疫情的严峻复杂形势,潢川县水产局闻令而动、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一线抗疫战场,由局主要领导带头,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就近参与一系列疫情防控活动。
  在全城静态管控时期,水产局居家办公人员纷纷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到,顶着炎炎烈日,分别在春申社区(石油小区、银钻小区)、机场社区、中山社区等地协助社区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卡口值守,做好人员出入管控、行程登记等防控工作。另外在蔡氏河社区、朝阳寺社区、机场社区、黄寺岗镇桥梁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下一步,水产局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坚守在基层防疫战线,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助力全县疫情形势尽快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