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i科普”党员志愿先行助力群防群控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8-24 16:03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17日至23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潢川县范围内连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科协闻令而动,高度重视,迅速组织“i科普”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春申机场社区检测点及“支部联支部”结对村持续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县科协的志愿者们耐心为群众扫码登记、发放核酸贴纸、引导秩序、帮助不会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登记信息。确保应检尽检,做好个人防护,做实服务保障,全力推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8月22日以来,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全县实行静态管理的工作要求,毫不松懈地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县科协除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人员外,所有干部职工居家办公,全员参加核酸检测。在严格执行静态管理的同时认真开展好包联企业工作,特别是“四保”白名单企业,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状态下经济运行中遇到的突出困难问题。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志愿先锋模范作用,越是艰险越向前,敢作为、勇担当,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努力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做好群防群控贡献科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