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开展周四大学堂第二十一期学习活动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8-05 09:27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4日,为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年活动,按照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安排,潢川县科协组织开展了周四大学堂第二十一期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大家通过学习,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进行了有力思想提领和政治动员。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准科协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更好地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