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城市管理局重拳整治高空广告

来源:县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6:02 作者:汪少斌 李新杰 点击:

 
  针对高空违建广告存在安全隐患,日前,潢川县城市管理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前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铁的手腕开展城区高空违建广告整治,截止目前,已拆除城区高空违建广告207处,20000多平方米,消除高空存在的不安全隐患,受到群众的点赞。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户外广告整治工作领导小组,集中执法大队30名执法队员5辆执法车、3台专业车辆及各种拆除设备,并详细的工作方案指导工作开展。主要负责人每日听取拆除进度汇报,协调解决矛盾问题、督促工作进度。
  二是摸清底数,建立台账。采取查询档案、现场拍照取证等方式,对城区内的各类高空广告逐个进行地毯式摸底排查,保证应登尽登,共排查214处,并分类建立登记台帐。
  三是铁腕治理,强力拆除。先采取下发通知,要求业主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拆除,对拒不拆除的单位和商户,集中人员集中设备强行拆除。抱定为了人民的利益再难的困难也要克服、再难啃的硬骨头也要啃下的决心和毅力,执法人员顶烈日冒酷暑,集中2天时间将违建牌匾全部拆除到位。
  四是强化监管,杜绝反弹。加强源头控制,强化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设置审批,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拟申请设置的户外广告和门头牌匾的规格、内容进行严格把关,明确设置标准。加大巡查督导力度,特别是周日和节假日的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