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8-01 17:56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潢川县科协党组在会议室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首先向在座的退役军人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对大家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退役军人代表张金富追忆了军旅生活,分享了在科协工作的感悟,畅谈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强军历史和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会后,涂艾黎代表县科协向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品。
  县科协通过此次在“八一”建军节期间慰问座谈,充分传递了党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增强了退役军人和广大职工的国防意识、爱国情怀和积极投身科技事业发展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