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加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28 15:58 点击:

  一是细化安排部署。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体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研究部署会议,立足当前形势和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会议要求全局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外出,严格落实常态化48小时核酸检测,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严格值班值守。值班值守人员坚决把好办公区入口,落实好进单位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三是履行监管职责。持续深入危化、工贸企业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既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也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坚决消除管理盲区,确保企业生产持续健康、稳定、安全。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防疫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