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加压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8:21 作者:瓮启兵 点击:

 
  7月26日上午,潢川县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加压推进。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城区学校、民办学校和驻潢市直学校分管安全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风室主任袁清术宣读了潢纪通【2022】20号关于县卫健委等14个单位落实扫“场所码”政策不力问题的通报及涉及教育问题的交办函;局体保站站长黄志林传达了近期省、县疫情防控文件通知。
  局党组成员、招办主任吴昱结合县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要求各校加强值班值守、提高认识、细化措施,强化责任,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最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波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通报了罗山疫情确诊病例基本情况。他强调,思想是基础、是前提,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要明确责任,层层压实责任,人人明确职责,做到守土有责、担责、尽责,防止出现管理真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要强化措施,细化防控措施,坚持结果导向,做到精准有效。督导要严格,对照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清单内容,逐一对照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问责要加强,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学校立即整改,并进行回头看,坚决守护教体系统一方净土,稳全县安全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