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0:45 点击: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按照县能力作风建设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7月14日下午,潢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第十八期“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机关干部职工以个人自学的方式重点学习了6月30日蔡松涛书记专题党课及7月9日全市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为主题展开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蔡松涛书记的专题党课精彩生动,实践性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遵循自治法治德治,以结果论英雄、用实绩来检验,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在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路径上跑出加速度、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
  下一步,县农村农业局将以抓铁有痕的干劲、踏石留印的韧劲,攥指成拳、合力攻坚,全面落实好“基层能力建设年”要求,全力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这篇大文章,以真抓实干的精神,为实现潢川县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油赋能”,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落地有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