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7-26 17:12 点击:

  7月26日上午,仁和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全力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付大卫主持,镇在家班子成员、各企业包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把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实抓细;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突破口,主动转变思想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健全制度机制,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形成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要发挥工作专班作用,班子成员带头当好“服务员”,到一线、到企业、到项目、到群众中靠前服务、解决问题;要注重宣传发动,营造亲商氛围,积极开展包联企业走访活动,针对相关惠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让企业、群众充分了解惠企惠民政策。

  下一步,仁和镇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擦亮优质营商环境这张名片,在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上下功夫,努力做到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以最真情热情的态度、最贴心暖心的服务,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让企业家们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