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支部共建助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6-28 17:22 作者:罗雪莹 点击:

  6月28日,县科协副主席王玲燕带领科协机关支部驻村工作队一行3人,下沉一线到包联村谈店乡老李店村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座谈会上,王玲燕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老李店村迎接省巡察组对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检查准备情况,现场对科协机关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
  王玲燕指出,科协机关支部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检查,做到“四有”,即有大局意识、有核心思想,有担当作为和有必胜信念;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抓手,协助村部及时查找不足,逐项对照工作重点做好佐证档案归档;要加强走访,多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高群众对“支部联支部”驻村工作队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强化措施,科协机关支部驻村工作队与老李店村两委要相互协助,共同推动迎接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