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30 21:05 点击:

赵军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赵军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1月30日,县委书记赵军伟来到女子交警岗亭、京汇广场西亚超市、弋阳广场、潢川火车站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和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女子交警岗亭,赵军伟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交警执勤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代表县委、政府向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潢川公安交警是一支业务精良、素质过硬的队伍,是一支能吃苦、能战斗的队伍,过去一年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压事故保平安、强服务优环境、促和谐助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继续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保服务工作,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营造畅通、有序、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潢川火车站,赵军伟检查了春运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春运期间人员流动大,火车站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落实各项部署要求,细之又细、严而又严、实之又实做好乘客测温、“双码”查验、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平稳、有序出行。
  在京汇广场西亚超市,赵军伟仔细查看了超市货物储备、消防安全、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超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消毒、通风等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工作各道防线。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加强节日市场监测,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消防排查力度,要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在弋阳广场,赵军伟亲切看望了环卫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向他们表示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广大环卫工作者不辞辛苦、不讲脏累,代表着许许多多一线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持续为全县的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向你们的辛勤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环卫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营造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和欢乐祥和的春节作出新贡献!
  江发刚、李甚利、刘俊、陈勇、何常平陪同慰问,县委办、城管局、应急局、交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