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督导人居环境整治、道路绿化提质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6 20:16 点击:

 
赵军伟督导人居环境整治、道路绿化提质工作
 
  3月6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先后来到老城办事处林场村、国道106城区段督导人居环境整治及道路绿化提质工作,仔细询问工作进展,详细了解存在困难,并会同有关单位现场办公、现场解决问题。
  赵军伟指出,要围绕治理“六乱”、开展“六清”,统筹兼顾、一体推进,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逐步实现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的目标。要聚焦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抢抓工期、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道路绿化提质进度,确保按期按质完成任务。